close
 



我可愛的妹妹『沛沛飛機』 


再這禮拜五就15大壽囉唷:) 

















可惡噎!沛沛。打從畢業到現在,多久沒跟我聯絡了呀 

你這隻沒血沒淚沒眼睛沒心肝的無情人。 









害我每天想念你想到『茶』不思、『飯』不想 

你於心何忍呀﹎ 好險你最近良心出現,聰明的與我聯絡,主動說出。 

你8/3日要留給我跟阿草草!就免強原諒妳吧﹋ 















最近過的如何呀﹎ 是不是一樣快樂哩﹋ 

學校考上哪間呀﹎ 是不是理想學校呀﹋ 

感情路的進展呀﹎ 是不是理想中的好﹋ 

















你要再老一歲的噎﹌ 喔呵呵﹊ 

你們大家在我生日時,給我無限的精采! 

現在和其中的你生日了ˍ 該是我報答你囉唷,期待你的生日咑:D 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yd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