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圖:♀可愛靜㏑短髮草♀












一個把頭髮留著這麼長的女孩,竟然願意...把頭髮剪短﹎

讓我當下直覺,就是「她」失戀了﹋













老婆 曲:Ella 詞:Selina

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﹋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

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﹋因為有妳們的擁抱我很放心

當初見面的不安彼此探索﹋也許有點茫然迷惑

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﹌沒有人比你們更懂我

朋友 姐妹  都已不夠來形容,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

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,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












老婆﹎這首歌給你吧﹌   ( 請大家不要懷疑,我不是同性戀 )

今天﹎是你結束你跟兔子,還有長髮的日子

那頭柔順的長髮,老實說...你在剪的時候,我的心在滴血呢﹎

畢竟﹋   它陪我們跑過這一年的春夏秋冬﹎喜怒哀樂﹎

雖然﹎ 跟分手這檔是沒有關西 ﹎ 但,我第一直覺就是失戀囉...

不過﹎ 我覺得你剪短髮後 ﹎ 依然正啦!而且,看起來很有精神

但是,十之八九大家看到,可能都會大大的「驚」到﹎
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8/2(日)














今天!跟阿草草去板橋玩玩玩﹎

我們先去零時差﹎服務生依然帥、美﹉ 東西依然便宜大碗好吃:)

時物依然好吃到爆點﹌ 而且那邊有再徵工作﹎ 

















吃完後﹎  去買可愛的瑪莉歐﹎接下來﹎

就陪吳佳佳去剪掉那可愛的頭毛﹎  在剪的時候!我還差點去拿那頭毛

準備回家作紀念﹌  可是﹎ 是忽有那一點點的蠢...

等他剪完後,我也被洗腦剪頭毛了﹎SASA很熱情唷XD















後來﹎  我們就去拍貼貼呀:)

那邊的服務人員暴龍﹎  很搞笑㏑很親切唷!

最後﹎  我就去買我媽咪要我買的褲子﹌

然後﹎  很北爛的跟草草草回家了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yd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