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現在人真是有錢無處花,都瘋了瘋了﹎

















今天ˍ   爸回家時,就抱著一台筆記型電腦...

害我瞬間傻掉﹎  想說,爸爸是股票賺翻天or樂透發大財?

















後來,才知道﹎ 是爸爸的哈尼「文伯伯」送給姐姐的_

真的是霹靂無敵羨慕姐姐的﹎  因為那台實在太好了...

從頭到尾﹎ 都是最新款的﹎ 軟體最新﹎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我那笨蛋姐姐、跟蠢豬爸爸,弄了好久都不會用。

最後我終於看不下去,就去幫忙!

















可是那台實在是太新了﹎ 網路又打不開﹎

反正連我都變成很蠢...  最候樂寶貝打來!我就問他﹌















可是好像還是沒啥用﹎ 總之最後就是

我好蠢﹎

姐姐好蠢﹎

爸爸好蠢﹎

媽媽好蠢﹎

因為﹎  根本沒差網路線﹎  那到底在蠢什麼呢?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yd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