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合照:上:草、沛。下:靜、菠、濃













沛沛毛,祝你生日快快快樂樂樂呀:)

希望今天有給你一個很啵棒的回憶...我想的很久了說:D















早上,沛沛、菠菠就來我家囉,濃跟草還遲到

之後濃來後﹎ 他跟菠菠就去買蛋糕的材料...

我跟沛沛就在我家,一個電視﹎一個電腦﹎ (我當然是電腦)



















後來,買回來後,就開始動手做蛋糕啦﹎

可能是壽星跟蛋糕太太太有緣了﹌  我們做的三個都很成功

中途﹎我們還有看博物館驚魂夜﹎還不錯好笑噎

有點點點給他瞎瞎瞎...


















後來﹎  可愛的菠菠...就跟草苺﹍動手弄炒飯給我們吃唷

主婦的手藝果然很讚﹎ 然後我跟沛、濃就沏可愛的西瓜來吃

超級無敵霹靂甜唷﹋  而且我家西瓜...好大顆
















最後﹎吃完蛋糕﹎ 拍一堆照片﹎  我們就解散啦...

總而言之...   沛沛飛機﹌   生日大快樂呀: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yda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